山西工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我校开展实验室工作评估
文章作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3-10   阅读:657次  
 

2023年3月7日至9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工作评估。以副校长胡中艾为组长,科技处处长周海潮、教务处副处长张彦颖、保卫处副处长高国兵、人事处副处长亢敏组成的评估组,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重点访谈等方式,围绕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实验室运行与管理、实验室研究水平与贡献、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实验室特色及成效等五个方面对全校13个二级学院实验室工作进行评估。

为使本次评估扎实有效地开展,学校印发了《山西工商学院实验室工作评估管理办法》,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深入的自评自建工作,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自评和建设。

本次评估对加强实验室建设及安全运行管理,支撑实践育人、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提升实验室综合效益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发现了各二级学院在实验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将继续跟进各二级学院的整改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