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文章作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1036次  
 
 

根据《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第30个“全国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推动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1125日,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全校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张俊文教官,讲授主题为:落实校方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张教官结合多年消防安全培训经验,系统梳理讲解了预防火灾及有效避险措施,结合实验室消防安全特点,针对性进行讲授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结合自身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难处和痛点,带着问题,认真听讲,认真思考,提升了验室安全管理应急处置能力和专业技能,为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实验实训中心张富强主持

张俊文教官讲授消防知识

 

 

 
 
 
Copyright © 2005---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