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教辅岗位职级申报应知应会考试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人事处  阅读:1735次  
 

    三牛书院受人事处和教师工作处委托,于5月22日下午组织了2018年教师/教辅岗位职级申报应知应会考试。本次考试在龙城校区与北格校区同时举行,共209名教职工参加了考试,其中教师183名、教辅人员26名。

  应知应会考试是我校一年一度教职工岗位职级晋升的第一环节,旨在通过考试将教职工岗位应具备的基本常识和我校办学文化进行考核,为进一步夯实教职工基本知识和技能创造一个成长发展平台。 

考试现场 

    为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三牛书院特邀请督查室、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共同开展考场纪律管理工作。所有参考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考场中,老师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在此,三牛书院感谢各部门与所有参考教职工的支持与配合。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