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第二十三届校运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人事处  阅读:1523次  
 

绿茵场,红赛道

承载着运动健儿的汗水

寄托着团体奋争的风尚

振奋着竞技拼搏的精神

2018年5月13日

第二十三届校运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全体校领导出席闭幕式

容和平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执行校长李志勤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运比赛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大家的杰出表现和骄人成绩,让我们看到了三牛精神的光辉,看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看到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希望,也看到学校发展的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学习生活之余也能继续发扬运动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9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应用型高等学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执行校长李志勤致闭幕词


大会共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校运会先进单位,优秀表演队,优秀裁判员等十大奖项。同学们为那些在背后付出了无数汗水的运动健儿抱以最热烈的掌声,以最热情的姿态感谢他们为此次运动会做出的努力。


容和平副校长宣布:“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十三届校运会正式闭幕!”


那些赛场上留下的呐喊,鼓励,汗水

将会被时间永远定格在这里

不管时光怎么流淌

那些淋漓尽致的挥洒将成为最美的回忆



每一块奖牌

都浸润着运动员无数的汗水


 

精彩赛事,定格瞬间

冲刺极限,体验速度激情

欢呼呐喊,感受体育精神

为了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第二十三届校运会圆满收官!明年再见~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