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申报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  阅读:1812次  
 

各院、部、处、室、委、中心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申报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现将2018年我校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查重论文范围

全省高等学校教师申报教师高级职务(副教授、教授),作为支撑材料提交的学术论文将进行查重检(往年已经进行查重检测的,不再查重)。送检论文必须是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与本人从事专业相一致的论文。今年拟申报人员方可提交论文送检。

二、个人填报要求

1.个人需向人事处提供以教师姓名与论文数量命名的Word文件夹电子版材料,例如:张××5篇。文件夹包含①论文原稿Word电子版;本人送检学术论文检测结果一览表(见附件1)③每篇论文检测结果通知单(见附件2,要求一张A4纸上下各放一篇)④2018年山西工商学院送检论文汇总表(见附件3);⑤个别特殊情况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材料(见要求2附件中所涉及到学术论文信息部分由教师本人填写(所填信息必须准确无误,以免信息错误导致无法查重)。

2.个别特殊情况:若本人论文纸质版已出,但因电子版滞后,尚未被“同方知网”“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收录,故现在检索不到的情况。特殊情况需提交材料:承诺书Word电子版及纸质版附件4)②论文原稿Word电子提交的论文Word电子版务必与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内容完全一致

三、送检方式及提交时间

1.送检方式:将附件1、2、3和附件4及Word文档统一以电子版文件夹形式打包成压缩文档发送到327988654101办公室。

2.提交材料时间:7月161800之前。联系人:老师,2531035                          

附件1学术论文检测结果一览表

附件2单篇论文检测结果通知单

附件32018年山西工商学院送检论文汇总表

附件4:承诺书                       

附件1-4:附件1-4.zip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656-1986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