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清廉专题网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领导小组会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3-4-6   阅读:72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建设清廉学校示范单位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我校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3月22日,我校在笃行厅召开清廉学校建设领导小组会。相关校领导,清廉学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主持。



  校党委书记卢庆山讲话。他强调,我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部署要求,加快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步伐,坚持对标对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在发动师生、责任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融合、民办特色、宣传氛围、信息保送、社会认可等方面上发力,扎实推进我校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形成合力,充分认识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的重大意义;二要细化目标,强化督查,加强对创建行动情况的指导、协调、督查工作;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真正让各二级单位和广大师生成为清廉学校建设的主力军;四是层层传导,落实责任,结合职能职责、岗位特点、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确保清廉学校建设落地见效。



  执行校长王李金就《山西工商学院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指标分解表(2023版)》内容及具体任务分工进行解读和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在全校形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他希望大家守住三条线,法律、道德、纪律三条线,要记住三句话,“常在河边站,就是不湿鞋”“拒腐蚀,永不沾”“在金钱面前,心不动、手不痒、眼不红”;要做好三个管理,管好自己、管好家庭,管好身边工作人员。



  校纪委书记李常仁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各成员单位就关于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做汇报,并结合本部门实际针对指标任务划分提出意见和建议。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