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清廉专题网
 
我校召开创建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部署会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2-11-3   阅读:828次    
 


  11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创建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采取两校区视频方式进行。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卢庆山讲话。卢书记指出,自全面启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学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工作谋划部署和推进落实,学校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得以大力弘扬,学校清廉教育、清廉文化建设、清廉氛围营造的成效正在逐渐显现。接下来,我校需继续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各项工作中,在全校迅速掀起创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的新热潮。

  卢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政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按照《山西工商学院创建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示范单位的政治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管理监督,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制度体系建设;三要加强教育引导,弘扬清风正气,进一步营造清廉学校文化浓厚氛围;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开创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新局面。



  执行校长王李金宣读《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山西工商学院创建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读《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清廉学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设置的通知》。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