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清廉专题网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会议
文章作者:山西工商学院“五大工程”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794次    
 


  10月19日,我校在笃行厅召开清廉学校建设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会议。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卢庆山,执行校长王李金,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出席,我校建设清廉学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主持。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卢庆山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廉洁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工作专班要主动谋划工作,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落细落实工作,分类、分区域、分层次扎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



  执行校长王李金讲话。他指出,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是当前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任务,清廉校园建设要与部门业务紧密结合,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创出特色亮点,抓出更好成效,切实将“清廉”元素深度融入到办学治校全过程。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主持。他强调,要根据我校基本情况进行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方案的制订,找准着力点切入,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坚决、行动上自觉,凝聚起推进廉洁学校建设的强大合力,营造浓厚的清廉学校建设宣传氛围。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爱玲传达学习《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指标(试行)》,解读《山西工商学院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讨论稿)》《山西工商学院创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指标分解表(讨论稿)》。

  清廉学校建设成员单位结合部门实际,对《山西工商学院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讨论稿)》《山西工商学院创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指标分解表(讨论稿)》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