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三类人员满意度调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1-12-13    阅读:1027次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三类人员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了解教师、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三类人员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体验满意程度,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师等三类人员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人事处

协办: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相关职能部门

二、测评对象

1.教师体验满意度:本年度承担教学任务的各类人员

2.教学管理人员体验满意度:本年度任职于教学管理的工作人员,具体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3.学生工作人员体验满意度:本年度任职于学生工作人员,具体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指导教师、一线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就业创业处全体工作人员。

三、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13日—15日,具体安排如下:

12月13-14日:教师体验满意度

12月14日:教学管理人员体验满意度

12月15日:学生工作人员体验满意度

四、调查方式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匿名答题各类人员体验满意度调查问卷。

 

 

 

教师体验满意度

调查问卷

教学管理人员体验满意度

调查问卷

学生工作人员体验满意度

调查问卷

五、注意事项

1.满意度调查是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也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请各二级学院或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协调做好本次满意度调查的组织工作,保障各类人员在调查时间内完成问卷调查,逾期后不再进行补测。

2.满意度调查期间,各二级学院或职能部门不得直接或变相向问卷填写进行影响结果的教育引导。如发现以不正当的方式干扰、影响各类人员正常参与调查的情形,学校将视情况依规处理。

3.承诺提醒:本次问卷调查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各类人员积极配合,认真、慎重、如实填写。全选一项或填空内容无关调查问题本身视为无效问卷,请各二级学院或职能部门认真对待。

六、联系方式

调查过程中,如有技术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处理。

(一)教师体验满意度问卷调查

王 斌:15834185348

(二)教学管理、学生工作人员体验满意度问卷调查

武文婕:1853639511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人事处

2021年12月13日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编制山西工商学院2022—2023
  关于开展教学督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观察员选聘工作的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关于做好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