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1-10-13    阅读:1280次  
 

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10月12日,我校202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在龙城校区笃行厅召开,副校长张中华、胡中艾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填报员参会。会议由张中华副校长主持。

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科长李亮、郭敏分别对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方案和数据填报变化要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上海商鼎工程师张攀龙就新启用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监测平台”的操作流程、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教务处副处长张彦颖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张彦颖就如何提高填报质量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加强对政策文件的学习;二要加深对指标内涵的理解;三要结合质量报告填报说明;四要参照常模数据横向比较;五要纵向分析往年数据动向。并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撰写提出建设性意见。

副校长胡中艾讲话

胡中艾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相关责任部门须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增强沟通联系,互通数据信息,确保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张中华总结讲话

张中华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现代化信息技术支持下,细微研读国家政策上下足苦工,精准理解指标内涵和数据关联;二是在数据填报中学会横纵对比分析,系统思考教育教学运行改进和质量提升的内涵性建设;三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与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接中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基。


孙磊/图

谢蕊/文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编制山西工商学院2022—2023
  关于开展教学督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观察员选聘工作的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关于做好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