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0-10-24    阅读:1224次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0月23日,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厚德楼3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石冰出席会议,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彦颖主持。


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现场


石冰副校长讲话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彦颖副主任首先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安排;其次传达了最新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动态,重点领学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彦颖副主任主持会议

 与会的教学督导分别就上学期在线教学的督导情况,从不同角度、结合实例,交流了所负责督导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对学校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专项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教学督导对学校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后,石冰副校长首先对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在线教学督导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提出,今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大规模在线教学,既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考,也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混合式教学将成为今后高等教育改革的趋势。我们要认真总结前期的经验教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乘势而上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石冰副校长强调,新学期的督导工作要在巩固合格评估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内涵建设的督导,坚持寓导于督,督导结合,不断提升督导的效果,为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我们教学督导的力量。

张婷/文
王博/图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编制山西工商学院2022—2023
  关于开展教学督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观察员选聘工作的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关于做好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