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我校开展院(部)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0-6-30    阅读:1326次  
 
我校开展院(部)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健全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2020年5月7日-6月19日组织开展了院(部)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2019年度院(部)教学工作为对象,坚持规范管理与成果导向相结合的原则,在常规项目检查基础上,强化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督导检查。6月8日-6月19日,在院(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由石冰副校长和胡中艾副校长带队的检查组一行深入15个教学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访谈、查阅材料、考察实践教学条件等方式,从教学工作思路与地位、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全面详细地了解了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情况。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反馈

 

查阅材料

 

查阅材料

 

考察实践教学条件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各院(部)找到了工作短板,明确了改进思路,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强化了质量意识,健全了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为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6月30日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编制山西工商学院2022—2023
  关于开展教学督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观察员选聘工作的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关于做好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