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我校开展对2018年专项评估“回头看”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9-5-15    阅读:1094次  
 

    我校开展对2018年专项评估“回头看”督导工作

    根据2018年专项评估的整改要求,2019年5月15日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专家督导组,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专业和课程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的专项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对我校11个教学单位,8个专业和27门课程的检查已全部完成。

  本次专项评估“回头看”督导检查组由石冰副校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彦颖主任、校外专家和学校教学督导组成。为了解各教学单位、专业和课程评估后的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审阅了整改工作报告,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听课、与教师座谈、查阅教学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各教学单位精心准备一年来的整改工作资料,积极配合督导检查组的检查工作,认真听取督导检查组的意见与建议。


督导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检查组听课

督导检查组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

  此次专项评估“回头看”督导工作是完善校内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举措,有助于院(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内涵建设,明确建设标准,提升教育质量。


王丽芳/文

王丽芳、张婷/图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编制山西工商学院2022—2023
  关于开展教学督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观察员选聘工作的
  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关于做好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