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舞动青春 || 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
信息来源:教学成果专题网    阅读:7784次  
 

在这个秋风飒飒的天气里

还好与你有一场惊艳的邂逅

依旧是人影攒动的操场

依旧是青春张扬朝气蓬勃的你们



工商最美健美操大赛

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

筹备了那么长时间

到底是怎样的一场比拼呢

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

来欣赏这场视觉盛宴吧!


龙城校区


  10月12日下午,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传媒杯”健美操比赛在龙城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全国人大代表、董事长、校长牛三平,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立洁,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尹玉平,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成泽,执行校长李志勤,副校长杨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石冰、武士俊、李海星、胡中艾,校团委书记李慧,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并观看本次大赛。大赛由校团委书记李慧主持。


董事长、校长牛三平向同学们挥手致意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校团委书记李慧主持

传媒学院院长王志敏致辞


  在秋日午后的艳阳天里,7支来自二级学院的健美操参赛队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我校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传媒杯”健美操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传媒学院院长王志敏致辞,希望各参赛队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延续勇敢顽强的品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不断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真正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整体水平的提高。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金融学院



  在极富韵律的动感乐曲中,金融学院参赛队身着红白相间队服,在红绸的掩映下、跟随着动感的旋律不断变换着队形,手持国旗、放飞气球,体现出金融学院“立德树人筑千秋大业,爱国爱校献一片丹心”的主旋律,率先点燃了赛场气氛。


传媒学院



  传媒学院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闪亮登场,在鼓声的铿锵伴奏中列队、造型,变幻的队形、婀娜的水袖、高难度的川剧变脸展现出传媒青年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着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展现了创新的时代风采。


三牛学院

 


  三牛学院代表队展现了他们独特的军体拳表演,同学们个个动作精准到位、整齐划一、专注认真,将比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国际交流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参赛队在表演中融入了行云流水的武术动作、印度舞蹈和MJ的经典舞蹈动作,展示了中国古典美和印度、美国的异域风情。 

学前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参赛队在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朗诵中齐步登场;伴随着欢快的儿歌、青春活力的配乐、童真可爱的动画片主题曲,激起全场观众的童年回忆,他们逗趣的表演、别致的造型,引发现场观众的连声赞叹。


艺术设计学院



  和着大鼓的节奏,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队配合默契,在红绸翻动中凭借轻快的步伐、动感的舞步,活灵活现展现了活字印刷的打印方式,精心的编排、激昂向上的精神状态向观众们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参赛队压轴出场,在动作中融入红色元素,同学们个个精神十足、自信满满,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变化队形,尽显青春的活力。


颁奖环节


学前教育学院摘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奖励学生活动经费10000元

传媒学院获得二等奖,奖励学生活动经费8000元 

国际交流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各奖励学生活动经费5000元

三牛学院、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优秀奖,各奖励学生活动经费3000元

学前教育学院参赛队指导教师朱超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牛三平校长等校领导亲自为获奖参赛队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学生活动经费,向获奖教师颁发奖状和奖金。

 


   执行校长李志勤讲话,对各参赛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健美操大赛是我校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不仅是视听与美感的盛宴,更是广大师生心灵与才华的交融。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是我校优秀校园文化传统和体育运动魅力的集中体现。希望获奖单位和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前行、敢于拼搏、奋发向上、团结协作,争取再创佳绩。


北格校区


  10月12日下午,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计杯”健美操大赛在北格校区举行。执行校长李志勤,副校长杨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副校长武士俊、李海星、胡中艾,纪检书记、校长助理李常仁,校团委书记李慧,北格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并观看本次大赛。大赛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淼心主持。


  在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入场,随后彩旗队,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的七只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井然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向各位领导挥手致意。今日的风雨没有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满怀激情与青春的他们展现出工商学子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精神。


执行校长李志勤讲话

副校长武士俊宣布比赛开始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振金致辞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淼心主持

张斌老师宣布比赛规则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振金致辞。他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准备人员提出衷心的感谢。房振金书记指出健美操是集舞蹈、体操、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是一项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具有普及性的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比赛,积极锻炼自己,通过学校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自己的适应能力、社会实践能力。 

  副校长武士俊宣布比赛开始。 
 

商学院的“筑梦商院”代表队


 

  首先开场的是商学院的“筑梦商院”代表队,他们以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力与美的结合。


建筑工程学院“风雨砥砺”代表队


  建筑工程学院“风雨砥砺”代表队,用几乎完美的表现,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青春气息。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信舞青春”代表队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信舞青春”代表队。他们飒爽的英姿与动感的音乐完美结合,旋转、跳跃,只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会计学院“情团亮剑”代表队

 

 

  会计学院“情团亮剑”代表队用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铸青春无悔。

会计学院“破晓起航”代表队



  会计学院“破晓起航”代表队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彰显会计力量,他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节奏,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

商学院“魅力商院”代表队

 

 

  商学院“魅力商院”代表队,用独特的音乐,表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blingbling”代表队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blingbling”代表队,踏着优美的旋律,燃烧着青春的火焰,展示着计信人的魅力与内涵。


颁奖环节


 

一等奖  会计学院“破晓起航”代表队,奖金10000元


二等奖  会计学院“情团亮剑”代表队,奖金8000元 


三等奖  商学院“筑梦商院”代表队、商学院“魅力商院”代表队、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blingbling”代表队,奖金5000元


优秀奖  建筑工程学院“风雨砥砺”代表队、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信舞青春”代表队,奖金3000元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淼心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金1000元


  执行校长李志勤讲话。在恭喜获奖队伍的同时,向所有认真准备,辛苦参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能延续大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拼搏、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山西工商学院女子足球队在山西省足球联赛大学生校园组比赛中获得冠军,今年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详细]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区域设备设施调配审批表
2011和2012届结业生补考通知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放假的
关于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
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3年第16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具体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顺应自然,道法自然
山西工商职业学院2009--2010学年度国
山西工商职业学院2009--2010学年度国
2010年高校预征兵工作启动 首次全面实行网
关于成立2010年征兵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
山西工商职业学院2010年预征兵工作计划
 
美丽的北格校区
学前教育实验中心
美丽的工商
北格校区风景
北格校区(乐思湖)
北格校区(乐思湖夜景)
工商的一角
 
我校团委举办第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
校团委举办“最强音浪 魅力绽放”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山西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
仪式感拉满!山西工商学院毕业红毯
【强国有我 筑梦工商】山西工商学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我校举办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
舞动新时代,奋发向未来 || 第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弘德至美,韵‘寓’和谐” ||
我校隆重举行“月满工商”大型诗歌
我校举办“强国有我、筑梦工商”2
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
五四青年节 | 工商青年激扬青春
我校第二届“心之光”朋辈心理辅导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
【奋斗新征程 争辩显风采】第25
山西工商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
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
我校举办毕业季主题音乐趴
2022届毕业生红毯秀 || 海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六届“月满工商
山西工商学院第六届“山西非遗,代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迎新生文艺晚会
我校第四届“心之梦”心理情景剧大
我校第四届“心之梦”心理情景剧大
“续读名家诗词,铭记中华精髓”第
你的热情 舞动全场 我校举办交谊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我校第24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第五届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星光大道决
第二届“好莱屋杯”话剧小品大赛圆
青春思辨 给力学风 || 第二十
金秋十月 诗韵流长
流光溢彩 舞动青春 || 第二十
我校首届“翰墨书香”书画摄影艺术
汉韵国学社举办中秋赏灯会
北格校区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
社团纳新强势来袭,快来pick你
你的热情,澎湃全场!第二十一届校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
我校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
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