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领墒牛杯”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教学成果专题网    阅读:6362次  
 

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领墒牛”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领墒牛杯”健美操比赛隆重举行。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院长牛三平,党委书记徐阳生,执行院长李志勤、副院长姜根龙、杨建国、李海星、张中华,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李天怀,共青团小店区委副书记、少工委主任司娟娟书记、校团委书记李慧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行政职能处室的领导们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由团委副书记石俊卿主持。  

  国旗、校旗、花环队方阵入场,随后参赛的10支队伍意气风发的依次走过主席台,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领墒牛杯”健美操比赛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张遂致辞。

  李海星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率先出场。他们身着红白相间的服装,在跃动的节奏中起舞,同学们个个精神十足、自信满满,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变化队形,尽显青春的活力;随后上场的国际交流学院代表队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点燃全场气氛,通过变换的舞姿,展现了美国、巴西、印度、中国4个国家的风情;金融学院第二代表队以五角星造型惊艳全场,他们用动感的音乐、活力的舞步展现了中华儿女追梦的赤子之心,独具特色的中国武术表演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商学院代表队以闪亮的黄色服装出现在赛场上。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节奏,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传媒学院在中国战鼓的铿锵指挥下,列队、造型,方阵、“五位一体”、APEC、团旗、“一带一路”,变幻的队形展现出传媒青年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学前教育学院在米奇卡通人物的带领下入场,让人耳目一新,伴随着欢快的儿歌,将全场观众引向童年的回忆,他们逗趣的表演、别致的造型,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精彩的一幕,在复杂但整齐有序的队形变换中,将比赛的推向了高潮。金融学院第一代表队踏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入场,和着动感的音乐,自信的微信诠释了青春的蓬勃与向上。和着大鼓的节奏,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配合默契,凭借轻快的步伐、动感的舞步,精心的编排和激昂向上的精神状态向观众们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在动感的节奏中,通才学院代表队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飒爽英姿,同学们个个动作精准到位、整齐划一,他们专注的表情和忘我的表演,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军拳表演、威风锣鼓、舞龙等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最后出场的音乐学院代表队,其独特的开场、惊艳高难度的动作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们融合了多种舞蹈元素的动作,完整体现了力度与艺术的结合,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校团委李慧书记宣读比赛结果:传媒学院摘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奖励学生活动经费10000元,学前教育学院、金融学院第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各奖励学生活动经费7000元,金融学院第二代表队、通才学院、商学院获得三等奖,各奖励学生活动经费5000元,国际交流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优秀奖,各奖励学生活动经费3000元。音乐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表演奖,奖励学生活动经费7000元;学前教育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传媒学院芦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郑康强老师、金融学院文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通才学院王星老师、商学院沙菲老师、金融学院毕壮壮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牛三平院长等各位领导亲自为获奖团体办法锦旗和学生活动经费,向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李志勤院长讲话,对各参赛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本次比赛节目张扬个性,每一段音乐、每一种舞姿都凝聚了大家的汗水和欢笑。参赛选手的表演不仅展示了体育的魅力,更加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创造辉煌、青年在奋斗中闪光,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也是对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


牛三平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李志勤院长讲话



李海星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



精彩表演



活力四射,魅力无穷



展工商风采,炫工商青春



动感的健美操



舞动青春



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

团委供稿 王博、陈奇/图

 
 
 
 
    山西工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党委宣传部策划推出【聚焦....[详细]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区域设备设施调配审批表
2011和2012届结业生补考通知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放假的
关于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
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通知
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2013年第16次)
 
关于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具体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顺应自然,道法自然
山西工商职业学院2009--2010学年度国
山西工商职业学院2009--2010学年度国
2010年高校预征兵工作启动 首次全面实行网
关于成立2010年征兵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
山西工商职业学院2010年预征兵工作计划
 
美丽的北格校区
学前教育实验中心
美丽的工商
北格校区风景
北格校区(乐思湖)
北格校区(乐思湖夜景)
工商的一角
 
我校团委举办第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节
校团委举办“最强音浪 魅力绽放”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山西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
仪式感拉满!山西工商学院毕业红毯
【强国有我 筑梦工商】山西工商学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我校举办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
舞动新时代,奋发向未来 || 第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省第八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弘德至美,韵‘寓’和谐” ||
我校隆重举行“月满工商”大型诗歌
我校举办“强国有我、筑梦工商”2
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
五四青年节 | 工商青年激扬青春
我校第二届“心之光”朋辈心理辅导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
【奋斗新征程 争辩显风采】第25
山西工商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
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
我校举办毕业季主题音乐趴
2022届毕业生红毯秀 || 海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六届“月满工商
山西工商学院第六届“山西非遗,代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迎新生文艺晚会
我校第四届“心之梦”心理情景剧大
我校第四届“心之梦”心理情景剧大
“续读名家诗词,铭记中华精髓”第
你的热情 舞动全场 我校举办交谊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我校第24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第五届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星光大道决
第二届“好莱屋杯”话剧小品大赛圆
青春思辨 给力学风 || 第二十
金秋十月 诗韵流长
流光溢彩 舞动青春 || 第二十
我校首届“翰墨书香”书画摄影艺术
汉韵国学社举办中秋赏灯会
北格校区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
社团纳新强势来袭,快来pick你
你的热情,澎湃全场!第二十一届校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
我校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
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