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选派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3-21   阅读:2340次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10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191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选派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选派对象必须是列入学院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推荐名额及资助方式

本年度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和申请者个人条件综合考量后择优推荐。教育部审核通过后予以8000元培养资助。

三、申报要求

1.各院部接通知后,尽快研究确定推荐人选,每个院(部)推荐名额1。同时为保证录取率,请学校和被推荐教师主动与接受学校及导师联系,征得同意后,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2.同意推荐的教师请将《推荐表》一式3份(正反两面打印)、《一览表》一式2份及《推荐表》、《一览表》电子版于201848之前报教师工作处。下载《推荐表》时要正反两面打印,同时将照片扫描上传电子版。

3.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将于41—420在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以方便查询,同时可下载《推荐表》、《一览表》。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师工作处,联系人:王斌,联系方式:2531030,《推荐表》、《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2465878@qq.com

附件: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1912号).zip

                                           教师工作处

                                         2019320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