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7-26   阅读:2322次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晋教外函[2018]3号文件的通知,我校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选派重点专业领域

     选派专业领域主要为《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其他国家战略和重要行业发展急需领域。

二、选派类别及期限

1.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

2.访问学者:3-12个月。

3.博士后:6-24个月。

4.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36-48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或外方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为准。

5.联合培养博士生(在国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赴国外从事研究):6-24个月。

6.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12-24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或外方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为准。

7.联合培养硕士生(在国内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赴国外学习):3-12个月。

8.赴国外攻读学士学位本科生:一般为36-60个月,具体以相关项目规定为准。

9.本科插班生(在国内攻读学士学位期间赴国外学习、毕业设计或实习等):3-12个月。

项目具体要求请查询国家留学官网(http://www.csc.edu.cn)

    、报名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将相关材料报至教师工作处办公室,符合条件的学生将相关材料报至对外交流办公室。网上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1月15日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6日。

    详情请查阅:

    1.国家留学官网(http://www.csc.edu.cn);

    2.山西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sxedu.gov.cn)。

    联系人:亢敏  魏琪

联系电话:0351-2218030,2218191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外函【2018】3号).pdf

                                 教师工作处  对外交流办公室

                                          2018年1月12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