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申报俄罗斯艺术类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7-26   阅读:2758次  
 

各院、部:

为借鉴俄罗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我校急需艺术类人才,根据《俄罗斯艺术类项目选派办法》文件精神,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报名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15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

1.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18-24个月(含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

2.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36个月(含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

3. 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48个月(含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

二、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以音乐专业为主,同时选派少量美术专业(主要是现实主义画派)、芭蕾舞专业及表演类专业。

① 音乐类作曲专业不再选拔作曲理论研究方向;

② 美术专业、舞蹈专业不再选拔攻读硕士学位人员;

③ 美术类不再选拔应用艺术专业(室内装饰、艺术设计等);

 表演类专业仅选拔攻读副博士学位人员。

三、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享受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的学费、奖学金生活费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含一学年俄语预科学习费用及预科学习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四、选拔条件

 1.基本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2014年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http://www.csc.edu.cn/Chuguo/3ab16a65aabc4d94bb4844927fa2b9de.shtml)

2.其他条件

应为各单位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具有国际或全国艺术竞赛、展览(演)参赛经历的优秀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其中,

访问学者:除舞蹈专业可具有中专以上(含中专)学历外,其他人员均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

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具有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

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

五、申报程序

1.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在满足推荐条件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具体申报程序参见附件;

2. 教师网上报名成功后,于1月15日之前将附件3规定的相关申请材料提交教师工作处。

3. 联系人:亢  敏

   联系电话:2218191

附件:1. 关于遴选2014年度俄罗斯艺术类项目留学人员的函/NewsPic/file/20140113/20140113144260536053.zip

      2. 俄罗斯艺术类项目选派办法(面向国内申请者).doc/NewsPic/file/20140113/20140113140752075207.doc

          3. 俄罗斯艺术类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访问学者).doc/NewsPic/file/20140113/20140113140864266426.doc

                                   教师工作处

二Ο一四年一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