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校本培训的实施”专题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5-3   阅读:2450次  
 

各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教师工作处特邀请延边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郭艳春副研究员来我校作“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校本培训的实施”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二、讲座地点

龙城校区一号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

1. 题  目: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校本培训的实施

2. 主讲人:郭艳春,副研究员,延边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具有25年地方综合性大学教学管理工作经验,曾从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本科教学评估、高教研究等管理工作,目前专职从事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      

四、参会人员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三牛书院全体人员;各院部三牛书院联络人。

五、参会要求

1.本次报告是面向全国高校进行直播的讲座,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采用钉钉签到,并依次就座。

2.本次讲座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请各院部院办将参加人员名单在4月16日下班前报至教师工作处。联系人:王斌,电话:2218030。     

                              教师工作处

                                2018年4月13日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