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集中学习“先进理念引领课堂教学——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案例分享”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5-3   阅读:2414次  
 

各院、部:

为推广优秀的教学成果案例和方法,用先进教育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工作处决定于本周开展“先进理念引领课堂教学——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案例分享”主题学习活动,采取集中观看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同步培训视频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4月27、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二、讲座地点

2018年4月27日    二号教学楼401

2018年4月28日    一号会议室

三、讲座主题及主讲人

2018年4月27日上午    对分课堂——本土原创、普适易用的新型教学法(上)    张学新教授(复旦大学)

2018年4月27日下午    构建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王金发教授(中山大学)

2018年4月28日上午    对分课堂——本土原创、普适易用的新型教学法(下)    张学新教授(复旦大学)

2018年4月28日下午    融合新闻人才培养的“四维融合”模式与探索实践    刘涛教授(暨南大学)  

四、参会人员

青年骨干教师、教研室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

五、讲座要求

(一)参加教师应在教研室内部对讲座内容进行分享,并提交校内培训心得。本次讲座计4学分。     

(二)本次讲座采用钉钉签到,签到时输入拜访对象。

                                                                                                                              教师工作处

                                         2018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