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选派教师赴加拿大访学研修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5-15   阅读:2636次  
 

各院、部:

     为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加强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国际化战略进程,根据《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国(境)内外访学管理办法》,现将我校选派教师赴加拿大访学研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符合申请条件的自有专任教师

 二、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7年7月-8月

(二)地点:加拿大汉博公立理工学院湖滨校区(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汉博学院街道205号)

 三、选派条件

   (一)忠诚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精神。

   (二)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我校工作时间累计满3年,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含硕士研究生在读)。

   (四)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选派:

1. 未能如期完成教学单位布置的工作任务;

2. 近三年内受到行政处罚、处分;

3. 近三年内发生教学事故者;

4. 因其他原因不适合选派者。

    工作时间安排及流程

(一)个人申请

 5月15日前,申请人填写《山西工商学院国内外访学研修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所属院(部);

(二)院(部)审核

 5月17日前,由各院(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将《申请表》汇总交至教师工作处。

(三)校委会研究

教师工作处汇总申请情况,提交学校主管领导,经校务委员会研究审议确定选派人选

     五、工作要求

    (一)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严格审核,确保本次选派工作顺利进行;

  (二)申请、审核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向教师工作处进行咨询,联系电话2218030。

 附件:山西工商学院国内外访学研修申请表/NewsPic/file/20170515/20170515102932583258.doc 

                                    教师工作处

                                 2017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