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山西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当代中国国情与青年的历史责任》网络直播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3-10-8   阅读:3264次  
 

各院、部、处、室、委、中心:

    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强国情教育,继承和发扬先进知识分子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追求真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提高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依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培函[2013]7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网培中心将举办《当代中国国情与青年的历史责任》网络讲座。现将直播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人员:

    在职教师(下午无课的老师)、辅导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

二 学习时间、地点:

     时间: 9月24日  14:00-16:30

    地点:博言堂  

三、主讲人:清华大学楚树龙教授、讲座题目《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
四、要求: 

1. 各院部、教研室负责人组织好本部门教师、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学习讲座。

2. 本次讲座是教育部组织的面向全国各高校的现场直播,要求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如有事不能参会,要提前书面向人事处请假,假条交人事处温娜。

   


教师工作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05---2018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