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廉洁勤政教育周
   关于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办公室管理
   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
   工商纪检〔2020〕11号 关于在
   关于召开山西工商学院2020年纪检
   工商纪检〔2020〕7号 关于开展
   2017年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教育的学
   关于在校园网站建立“曝光台”的通知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关于对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
    教育部治理办关于2011年下半年查处
    山西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治“吃拿
    新风正气必定压倒歪风邪气
    被贪欲毁掉的“博导副校长”
    高校腐败案件增多
    反腐倡廉格言警句100条
    受贿46万 重庆医药高专校长副校长双
    教育部治理办关于2011年下半年查处
 
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我校纪委召开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4-23   阅读:1123次  
 

420日上午,我校纪委召开了第三次会议,纪委委员徐晋、牛小军、王瑞芬,纪检督导室主任董喜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常仁主持。    

会上,由纪委委员、院办副主任王瑞芬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讲解和阐述。即:一是坚持先进理论武装,着力提高从严治党自觉性;二是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健全和完善制度,将“一岗双责”落地见效;四是加强廉政文化宣传,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五是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强化全员廉洁廉政意识;六是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七是全方位严把关口,加强队伍建设;八是从政治的高度,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九是围绕学校核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检查督导职责;十是突出主业,严肃“违纪处理、案件查办”。各委员认真研究,分析讨论,最终形成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此次会议上,纪检督导室主任董喜乐对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纪检委员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李常仁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9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评估整改、“1331”和“51”工程等重点工作,突出“督促指导、协调服务”工作职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风廉政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惩防并举的原则,全方位落实;各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确保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05---2050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