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廉洁勤政教育周
   关于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办公室管理
   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
   工商纪检〔2020〕11号 关于在
   关于召开山西工商学院2020年纪检
   工商纪检〔2020〕7号 关于开展
   2017年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教育的学
   关于在校园网站建立“曝光台”的通知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关于对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
    教育部治理办关于2011年下半年查处
    山西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治“吃拿
    新风正气必定压倒歪风邪气
    被贪欲毁掉的“博导副校长”
    高校腐败案件增多
    反腐倡廉格言警句100条
    受贿46万 重庆医药高专校长副校长双
    教育部治理办关于2011年下半年查处
 
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工商学院督导室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4-10   阅读:1298次  
 

 

一、为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通过对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校园环境、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督导工作。因为学校任何辉煌的前景,任何宏伟的蓝图,任何理想的目标,如果缺少督导,忽视了落实,都不可能最终成为现实。

二、对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典型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整理汇编,适时反馈给董事长、校长、书记及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为学校解决问题,正确决策、提供依据。

三、通过对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广泛听取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和要求,经汇总梳理,分析研究,然后向校领导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四、督导过程要坚持科学真实,坚守工作纪律,坚持不影响被督导单位工作为前提,严禁虚浮盲目,坚持和言谦虚,督导项目要坚持实用实效,严禁轻率随意。

五、每学期每学年要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计划,制定出内容翔实,便于操作的督导工作计划,并在每学期期末和每学年年末进行总结。

六、督导室要定期不定期地征求校领导对督导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听取教职员工对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丰富督导手段、改进督导办法,提高督导效率。

七、督导室的成员,应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把校领导交付的任务,把督导室的工作职责当作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来落实。凡是督导的工作,认真去管、去盯、去促、去干,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创新工作,确保督导工作取得效果。
 
 
 
 
Copyright 2005---2050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