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  阅读:598次  
 


  3月10日,我校在笃行厅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庆山、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卢庆山书记主持会议。



  卢庆山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与进步,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卢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多措并举抓好两会精神学习。二是抓好重点工作。除当前的开学教育工作、安全排查工作等,要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方面发力,推动党委强化,总支优化、支部实化,党员量化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堡垒工作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到科学设置、全面覆盖,职责明确,运转顺畅,最终,完善工作新机制、构建工作新格局,形成工作新体系,推出工作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抓好政治安全工作。加强两会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李天怀副书记强调,党务工作例会是交流、学习、研讨、部署工作的有效平台,要立足自身建设,在党言党,重点谈论党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群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就存在的问题、应对的策略、解决的办法等进行重点、充分讨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秦燕飞就制定、出台和印发《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党务工作例会制度》进行说明,并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关于开学以来师生思想状况的汇报,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各党组织、党群部门意见。

 
 
 
Copyright © 1986---2017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