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  阅读:399次  
 

  4月19日,金融学院党总支在敏学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院长侯安平、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党总支组织委员高荣、教师党支部书记邵倩出席。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主持。



  金融学院院长侯安平传达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召开情况以及会议精神。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胡书记指出,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以及有关部署要求,他队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学以致用、服务发展,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精读细研、学深悟透,贯通学习,形成体系、交流研讨、碰撞升华,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四个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主题教育扎实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表示,各支部、各教研室、各班级要认真领会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及校党委、院党总支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把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

 
 
 
Copyright © 1986---2017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