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  阅读:762次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相关文件要求,彰显立德树人的根本价值理念,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育人作用。11月19日上午,教务处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会,国家级一流课程、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太原科技大学刘传俊教授应邀做专题培训,教务处处长魏星主持。



  刘传俊教授以《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课程为例,结合自己对课程思政改革的探索和体会,从课程思政概念、课程建设背景意义、课程建设思路与目标、课程实施措施与成效、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国家级一流课程、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太原科技大学刘传俊教授


  魏星处长作总结讲话,希望所有老师都认识到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培训收获内化到课程建设中,让课程思政深入人心,建设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好课程。


教务处处长魏星主持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提质增效,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紧紧抓好教师队伍“主力军”,不断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

 
 
 
Copyright © 1986---2017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  (山西大学南3000米) 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