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美国汉弗莱斯大学校长一行参访我校
文章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1360次    
 


  12月10日下午,美国汉弗莱斯大学校长Dr. Robert G. Humphreys Jr.、前任校长Dr. Robert G. Humphreys Sr.、国际学院院长Dr. Jack Chung、中国中心主任闫伟峰、中国中心主管麦迪娜一行访问我校,董事长、校长牛三平,副校长张中华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厅接待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高紫燕全程陪同并担任翻译。


牛三平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牛三平校长对Robert Humphreys Jr.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本校基本情况。牛校长表示,民办院校的优势是机制灵活、决策快速。他希望两校紧跟国家政策,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让我校师生“走出去”,让汉弗莱斯大学师生“走进来”,互利共赢。同时,他也希望我校可以像汉弗莱斯大学一样,将教育理念传承下去。美方校长Robert Humphreys Jr.和前任校长Robert Humphreys Sr.对牛校长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情怀赞赏有加,希望双方建立友谊,增加互动交流。



美方校长Robert Humphreys Jr.和前任校长Robert Humphreys Sr.

对牛校长的教育理念赞赏有加,希望双方建立友谊,增加互动交流。

双方交换礼物


  随后,张中华副校长引领来宾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张中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三十多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优秀校友、所获荣誉等,美国汉弗莱斯大学一行对我校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国际交流、三牛精神等表示赞许和肯定,对双方下一步的友好合作充满了期待。


 
 
 
 
山西新闻网刊发我校亮点特色系列报道之(九)
山西工商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座谈会
我校考察团赴加拿大汉博学院学习考察
 
 
山西工商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 (试行)
山西工商学院外事办及外事人员工作制度
山西工商学院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管理人员海外交流访问管理规定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