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2015学年学生交流情况
文章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5-11-8   阅读:1600次    
 

2014-2015学年学生交流情况


赴台研修项目

2015年3月-6月,我校共派出19名学生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和台湾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研修学习。学生在台湾跟当地学生一起上课,选修学分,参加各类资格证书的考试等,目前19名学生已学成返校。

赴美社会实践项目

2015年暑期,我校派出第三批共15名学生赴美国参加“WAT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学生将利用暑期三个月的时间在美国当地公司工作,了解美国文化。工作结束后,学生可用在美国工作所得收入游览美国各地,开拓眼界,增长见闻。

其他项目

2015年6月,我校两名会计学院本科毕业生分别被英国基尔大学和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录取。两名学生将在国外继续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山西新闻网刊发我校亮点特色系列报道之(九)
山西工商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座谈会
我校考察团赴加拿大汉博学院学习考察
 
 
山西工商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 (试行)
山西工商学院外事办及外事人员工作制度
山西工商学院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管理人员海外交流访问管理规定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