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山西工商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文章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1-7   阅读:1606次    
 

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由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授牌,与山西工商学院联合创办的“3+1硕士校际交流项目“3+1本科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为学院学生提升学历、增强就业竞争力、体验国际文化创造了更多选择。


1)中英3+1双学位班

通过本科套读(山西工商学院3年本科+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1年本科培养),以较短的教育年限实现大学4年同时完成中英双本科课程,最终获得山西工商学院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及卡迪夫城市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为山西工商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条赴英攻读硕士学位的经济便捷通道。


2)中英3+1本硕班

通过本硕套读(3年本科+1年硕士培养),以较短的教育年限实现大学4年同时完成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最终获得山西工商学院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及卡迪夫城市大学硕士学位证,为山西工商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条赴英攻读硕士学位的经济便捷通道。



项目学习阶段

Project Stages

1)中国学习阶段:学生大学前三年在山西工商学院中英国际班进行相关专业课和雅思培训,雅思成绩和本科成绩平均分达到规定要求,将于大四第一学期赴英攻读本科或者硕士。

2)英国学习阶段:成功完成中国学习阶段所有课程的学生,并达到雅思录取要求,可直接赴卡迪夫城市大学进行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学习,一年即可获得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位,卡迪夫城市大学所有学位可由教育部认证。


项目优势

Project Advantages

1、项目安全,多重保障

    卡迪夫城市大学为英国公立大学,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文凭及学位证书均可回国认证。本项目学生归国可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

2、整体费用合理,节省时间成本

     三年国内大学的学习加上一年的英国学习,在较短的时间(四年)内,实现了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取得双方的文凭,节约了宝贵时间和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3、拓展国际视野,充分享受中英优质教育资源

     学生在无缝衔接的国际化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下,通过前三年的英语及专业课程强化和最后一年的全英文硕士学位课程,不仅在英语、学术、文化和思维等方面做到平稳过渡和提高,还能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在很大程度上为学生提供了明确的学习目标、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简介



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Wales)名校之一,成立于1865年,即原卡迪夫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简称UWIC),座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居于最古老的传统英国国立大学之列。是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十大名校之一。同时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国立大学。现任名誉校长为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卡迪夫城市大学其研究及学术实力雄厚,作为英国顶级的新派大学,目前有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千名学生,其中在校中国留学生在300人左右。卡迪夫城市大学近年所获荣誉有:2015年获英国最可持续发展大,在全英151所大学与学院中排名全英第19名;2014年在英国官方最高权威大学与机构排名(REF)全英第41名,是全英排名上升最快的大学;2013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综合排名:66名,英国泰晤士报(The Thims)综合排名:76名;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在国际生晴雨表(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评比中,国际学生满意度和负责任度被评为全英国第一;2012年国际学生福利排名全英国大学学院第一。


卡迪夫城市大学在过去的十年中曾与世界各国5000多家公司合作,同时为各国市场创造出500多种新产品,和实习就业机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其中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食品科学、生物科学等领域的就业市场人才需求较大。




申请条件:

Admission conditions

1.本科成绩平均分75分及以上;

2.雅思6.0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可直接入读主课程。

备注:雅思成绩最低4.5可被录取。如果未到达雅思6.0水平的学生,在完成学院相关专业课程后,可提前前往卡迪夫城市大学进行以下程度的英语补充课程:雅思总分4.515周);雅思总分5.010周);雅思总分5.56周),即可入读课程。


出国指导

Overseas Guidance

山西工商学院与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办公室和驻华官方办公室将免费给予我院学生八大支持:

1.签证政策及面试指导

2.课程申请 选课分析

3.英国银行开户指导

4.英国住宿申请和指导

5.大使馆注册 警察局注册指导

6.英国实习 就业一对一指导

7.英国生活指导(含心理指导)

8.协助学生家长访问英国办理签证邀请函或相关签证支持


 
 
 
 
山西新闻网刊发我校亮点特色系列报道之(九)
山西工商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座谈会
我校考察团赴加拿大汉博学院学习考察
 
 
山西工商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 (试行)
山西工商学院外事办及外事人员工作制度
山西工商学院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管理人员海外交流访问管理规定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