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来访我校
文章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1-7   阅读:1091次    
 


  4月29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MU)中国办公室项目经理Flora乔芳一行来访我校,探讨双方教育合作与交流事宜。副校长张中华在厚德楼贵宾室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会谈,会计学院院长李高奎、商学院院长张遂、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谢慧峰及院长助理姬灿、对外交流办公室负责人高紫燕参加了此次项目合作交流会。

 

副校长张中华接待来访嘉宾


  副校长张中华对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代表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表达了我校对于国际化工作的重视,希望双方可以通过学生互换等项目进行交流合作。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向张校长介绍了其办学特色、奖学金制度等情况,并邀请我校领导赴英参观考察。


项目合作交流会


  随后双方举行了项目合作交流会。就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视觉传达、广告学等专业的学分互认工作以及3+1双学位/3+1本硕连读项目模式等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开启以上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对接工作。

 

 
 
 
 
山西新闻网刊发我校亮点特色系列报道之(九)
山西工商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座谈会
我校考察团赴加拿大汉博学院学习考察
 
 
山西工商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 (试行)
山西工商学院外事办及外事人员工作制度
山西工商学院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管理人员海外交流访问管理规定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