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文章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1-7   阅读:1085次    
 
  11月11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泰王国前外交部部长、总理顾问、泰王国大学事务部(教育部)部长Krasae Chanawongse(杨金泉)博士及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格乐大学校长助理赵楠、中国事务中心主任任同同等一行七人来访我校,探讨双方教育合作与交流事宜。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副校长张中华、对外交流办公室代表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会谈。


副校长张中华陪同来宾参观校园及校史馆


  副校长张中华陪同来宾参观校园及校史馆,并从我校的发展历史、教育特色、校园文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对我校领导团队的高瞻远瞩及学校的发展历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双方亲切交流


  朱天燕对Krasae Chanawongse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提到中泰两国是近邻,“一带一路”等政策也加强了两国的联系,未来我校与格乐大学的合作将在教育及文化交流方面拓展更广阔的空间。Krasae Chanawongse校长谈到此行让他认识到中国民办高校的特色,从中收获很多。他表示中泰文化有所差异,而教育是两国沟通的重要桥梁之一,希望两校可以在师资互派、学生交换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举行座谈会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希望双方有更深入的交流

张中华副校长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介绍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代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厅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详细探讨。张中华副校长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介绍。格乐大学院长助理赵楠详细介绍了格乐大学基本情况及两校未来合作的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王长明就学生短期交流及博士联合培养项目进行阐述,与会人员就合作模式、授课方式、课程设置等细节进行详细探讨。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山西新闻网刊发我校亮点特色系列报道之(九)
山西工商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座谈会
我校考察团赴加拿大汉博学院学习考察
 
 
山西工商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 (试行)
山西工商学院外事办及外事人员工作制度
山西工商学院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办法
山西工商学院教学与管理人员海外交流访问管理规定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