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山西工商学院 — 工会
 
 
山西工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4-18   阅读:953次    
 
  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洗礼,春回龙城,万木峥嵘,山西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我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新历程,描绘了山西工商学院的新画卷。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4月17日下午,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李慧主持。


资格审查组王国兰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工会主席李慧主持


  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审查组王国兰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议程,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举手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党委书记朱天燕主持召开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董事长、校长牛三平讲话

党委书记朱天燕主持


  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



  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想法,积极建言。主席团成员聆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全体代表审议了山西工商学院关于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决定(草案)。


代表培训

副校长李天怀对代表进行培训


  会后,副校长李天怀对代表进行培训。他对大会期间需要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对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好代表职责;二是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广大教职工真诚服务;三是推动提高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和服务质量;四是高度重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各位代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发扬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作风,多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真正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心齐、气顺、劲足的大会,为建设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在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之前,学校组织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选举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小组召集人,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并审议大会议程。

 
 
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各分工会开展 “快乐星期五”活动的通知
“迎瑞雪,书新春”教工书画协会书写春联活动通知
关于征集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开展“靠浦暖‘薪’季金融惠浦行”
博雅讲坛第十三期--中国书法与文化自信
 
山西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