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山西工商学院 — 工会
 
 
关于征集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
文章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1117次    
 

各代表团、各教代会代表: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20年3月上旬召开,为切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现向全体代表征集提案,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1.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关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3.关于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关于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和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关于加强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要求

1.代表性。提出提案前,须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提案能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2.全局性。从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出发,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学校的整体利益。

3.可行性。所提建议和措施简明扼要,切实可行,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4. 填写提案须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提案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案由、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

5. 提案人和附议人须为正式代表,附议人不少于2人。且每位提案人、附议人都应在书面的提案表上签名,否则不予接收。

三、提案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1日。

四、提案的报送

提案人需填写《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表》(见附件),纸质文件一式两份提交至厚德楼303工会办公室,电子文本发送至501285202@qq.com邮箱。

附件: 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表.docx

 

                                 校工会 校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9年12月23日

 
 
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各分工会开展 “快乐星期五”活动的通知
“迎瑞雪,书新春”教工书画协会书写春联活动通知
关于征集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开展“靠浦暖‘薪’季金融惠浦行”
博雅讲坛第十三期--中国书法与文化自信
 
山西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