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山西工商学院 — 工会
 
 
夏日送温情,爱意满工商
文章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7-20   阅读:1505次    
 

前往医院探望我校因伤入院教师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李慧、人事处副处长冯建梅、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主席张琴丽共同前往山西省人民医院,看望因跟腱受伤而入院的体育教学部教师孔庆军。

    校工会主席李慧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孔庆军老师及家人的关心及慰问,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她还详细询问了孔庆军老师的伤势、治疗情况及恢复程度,并嘱咐他要调整好心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孔庆军老师及家人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及各位老师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此次慰问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每一位教职工的关心与爱护。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为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排忧解难,为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做好保障。

 
 
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各分工会开展 “快乐星期五”活动的通知
“迎瑞雪,书新春”教工书画协会书写春联活动通知
关于征集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开展“靠浦暖‘薪’季金融惠浦行”
博雅讲坛第十三期--中国书法与文化自信
 
山西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