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山西工商学院 — 工会
 
 
我校董事长院长牛三平一行看望患病教师
文章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2-20   阅读:1344次    
 

 

探望张韶峰老师


  新春佳节,我校董事长、院长牛三平,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前往患病教师张韶峰家,代表学校对其进行了看望慰问,并送上了三万元的慰问金。

  牛院长详细了解了张韶峰老师的近况,鼓励他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他将慰问金送到张老师手中,叮嘱张老师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及时和学校反映,学校将是全体教职工最坚实的后盾,希望他早日康复。

  张韶峰老师由衷感谢学校始终惦记着他,自他生病以来,校领导、学院领导曾多次探望,同事们也在各方面给予了帮助,让他深受感动。张老师表示将积极进行恢复性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各分工会开展 “快乐星期五”活动的通知
“迎瑞雪,书新春”教工书画协会书写春联活动通知
关于征集山西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开展“靠浦暖‘薪’季金融惠浦行”
博雅讲坛第十三期--中国书法与文化自信
 
山西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
 
 
Copyright 2005 - 2012 山西工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99号(山西大学南3000米)全国咨询电话:0351-7965790 7965795 796582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5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