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国防教育专题网站欢迎您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山西工商学院— 国防教育专题网
 
 
第六届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曁校园安全应急分队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国防教育专题网  阅读:2025次  
 

  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国旗护卫队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3:50在敏学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换届大会曁校园安全应急分队成立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山西工商学院副院长李海星、山西工商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李常仁,学生处处长赵玉国,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小芳,保卫处副处长安玉泉,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及学生处、保卫处相关领导。

                 学生处赵玉国处长宣布会议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高亢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全体成员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对这个集体的热爱。

  大会第二项:由第五届国旗护卫队负责人马业博做工作总结。感谢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一年的坚守,希望第五届战士们继续加油。走过宽阔的操场,升起鲜艳的国旗,留下永恒的回忆。祝愿国旗护卫队的发展,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步入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大家越来越好。

  大会第三项:为退役代表佩戴纪念章。希望退役同学退役不褪色。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传统,永葆本色。继续保持国旗护卫队的优良传统,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大会第四项:学生处李艳彬老师宣读第六届国旗护卫队负责人和队员名单。

  大会第五项:交接队旗,指挥刀。

  大会第六项:由第六届国旗护卫队负责人仙丞哲做就职演讲。第六届国旗护卫队已经扬帆起航,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的钢铁之师。请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相信我们的决心。在新的起点,我们会继续秉承“诚信、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展现新的风貌,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仙丞哲表示第六届的我们会满怀爱国之心,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把国旗护卫队的精神带到生活和学习中去,感染周围的同学。发扬老队员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国旗护卫队不断进步,不断完善。

  大会第七项:由第六届国旗护卫队集体宣誓


  大会第八项:由安玉泉处长宣读《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关于成立安全应急分队的决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校舍及设备设施安全,建设和谐校园,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及时、妥善处置学校各种突发安全事件,提高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依据《山西工商学院“辅线育人”工程实施方案》(工商院﹝2016﹞113号)和《山西工商学院组建志愿者应急分队及校园常见突发事件处置方案》(工商院﹝2016﹞)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建北格校区校园应急分队。校园应急分队在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

  大会第九项:请李常仁书记为应急分队授旗。

  大会第十项:学生代表袁嘉俊发言。作为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成为学校应急分队是一种荣幸也是一份责任。作为分队的一员,自知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将曾经的军事专业技能沿用,也是学校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认可,是一种新的光荣征程。

  大会第十一项:安全应急分队全体人员宣誓。

  大会第十二项:山西工商学院副校长李海星做重要讲话。首先李海星副校长肯定了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五年来的工作,表扬了国旗护卫队以及应急分队的精神面貌。其次对这两只队伍在未来的发展期间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服从领导,服务大局。第二严禁作风,严明纪律。第三不忘本职,不辱使命。最后副校长希望这两支队伍能够越来越好,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自国旗护卫队成立以来,每一届的队员都兢兢业业,认真严谨。岁月八载,风雨见证着我们的每一份刻苦执着;昼夜三千,日月照亮着我们的每滴辛勤汗水;晨钟暮鼓,国旗伴随着我们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一次升降旗仪式,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用生命和青春守护着国旗的神圣。每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员都会用他们的真诚和热爱,诠释着内心对国旗的向往和尊敬;每一名队员都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在彩虹之下,绽放出了自己最坚强最美丽的花朵。队员们将继续秉承“诚信、奉献、拼搏、争先”的校训,展现新的风貌,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2019年征兵体检
关于成立山西工商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组
2018年入伍喜报
山西工商学院召开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图]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征兵信息填写规范和要求
关于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及征兵报名工作的通
我校组织“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纪念
国旗护卫队队员前往武警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从这里学会打仗,从这里走向战场
退役军人之家座谈会
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强大国防—我校学生到部队参
喜 报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图]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
2017年北格校区军训工作总结
2017级军训作息时间表
2017级新生军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西省教育厅 | 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 山西毕业生网 | 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 | 山西民办教育网
山西好就业网 | 山西人才网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 | 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 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中国教学案例网 | 全国高校微课网站 |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