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国防教育专题网站欢迎您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山西工商学院— 国防教育专题网
 
 
从这里学会打仗,从这里走向战场 ——工商国护交流
信息来源:山西工商学院国防教育专题网  阅读:2094次  
 

从这里学会打仗,从这里走向战场

                  ——工商国护交流学习活动

      为了丰富队员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加强国旗护卫队与部队的密切联系,更好的学习部队经验,进而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山西工商学院国旗护卫队于4月21日在军事教研室负责人李艳彬老师的带领下,到武警部队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进入部队,在部队指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部队内务,看到那整洁的地面以及一个个整齐的“豆腐块”,让在场的队员们感叹不已。在训练场中,队员们观看了器械体操、楼房攀登、军犬搜救等军事科目。仔细观察那些训练器械,很多都已经被战士手掌磨的褪了色,由此可见战士们平时训练的刻苦和认真。

参观训练场

参观官兵宿舍

训练有素的军犬

军犬搜救

单杠体操

双杠体操

楼房攀登


从这里走向战场

  十年砺剑,成就辉煌;今朝亮剑,逐梦军营。正如刚进训练场中就映入眼帘的鲜红大字“从这里走向战场”,印证了这些武警官兵们从新兵到现在一路走来,留下的是砥砺前行的足迹,是挥洒汗水的背影,是初心不改的信念。他们也将时刻准备着从这里走向明天的战场!

  接下来,到了活动交流时间。武警战士们与国旗护卫队队员一起进行了“两人三足”“搭桥过河”“绕口令”等活动。活动期间,双方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大家不仅收获了欢乐、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也感受到了武警官兵们不同于以往的一面。

两人三足

搭桥过河

绕口令

合影留念

  虽然参观时间短暂,但部队的作风已经深深地感染了每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表示要把武警官兵积极地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




 
 
2019年征兵体检
关于成立山西工商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组
2018年入伍喜报
山西工商学院召开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图]
山西工商学院学生征兵信息填写规范和要求
关于做好2018年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的通
我校组织“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纪念
国旗护卫队队员前往武警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从这里学会打仗,从这里走向战场
退役军人之家座谈会
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强大国防—我校学生到部队参
喜 报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图]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
2017年北格校区军训工作总结
2017级军训作息时间表
2017级新生军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西省教育厅 | 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 山西毕业生网 | 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 | 山西民办教育网
山西好就业网 | 山西人才网 | 中国教育信息网 | 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 | 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 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中国教学案例网 | 全国高校微课网站 |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