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金融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爱国立行”演讲比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阅读:58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金融学院于2020年4月8日在线上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国立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学院“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年中重要的活动之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赵玉国,校党委宣传部(处)副处长魏宏宝,校学生工作部综合管理科科长孔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程昊,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党总支副书记兼院办主任郝文明,院长助理武庆庆,辅导员刘仲强、教学秘书安彤担任评委老师。学院各班各学团的十二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院办主任郝文明致辞,希望通过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十二名选手依次演讲,每个人演讲的内容切入点都不同,有的从“少年强则国强”展开,有的讲述了抗疫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生动阐述了对“爱国”的理解与践行。
 
 
 
弘扬文化落实立德树人 唱响红
2020年7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思践悟 合力育人”思想政治培训特邀山西大学文学院王世杰教授以“增强文化自觉性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参训教师、辅导员做【详细】
 
 
金融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爱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金融学院于2020年4月8日在线上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国立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学院“时刻听党话,【详细】
 
 
三牛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
4月14日,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线上党课培训。三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参加。 成书记以时间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详细】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7月1日,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校党委于龙城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