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我校举行山西工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议
信息来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阅读:1061次  
 

我校举行山西工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议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1号会议室举行山西工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议。校领导徐阳生、李志勤、姜根龙、容和平、武士俊、李海星、张中华、李常仁出席会议。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部分理事、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执行院长李志勤宣读了《关于调整山西工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工作机构的通知》。

  徐阳生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任务。他指出,根据《山西工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章程》第三条规定,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主要任务包括七个方面:一是学习和研究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有关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理论;二是研究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新途径、新举措;三是总结交流和推广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经验;四是负责举办学术年会和会员培训活动等;五是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反映会员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六是参与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有关活动;七是开展社会考察活动和对外学术交流活动。

  徐阳生书记强调,要通过大力宣传,在全校上下形成舆论影响。对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工作,徐阳生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搞好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方面的调查研究;二是在调查的基础上对师生的思想政治状况要有基本的分析;三是要求与会人员带头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言行与中央保持一致,做党的事业的推动者。

 

徐阳生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任务

 

执行院长李志勤宣读了《关于调整山西工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工作机构的通知》

 

刘秀丽/文 王博/图

 
 
 
弘扬文化落实立德树人 唱响红
2020年7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思践悟 合力育人”思想政治培训特邀山西大学文学院王世杰教授以“增强文化自觉性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参训教师、辅导员做【详细】
 
 
金融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爱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金融学院于2020年4月8日在线上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国立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学院“时刻听党话,【详细】
 
 
三牛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
4月14日,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线上党课培训。三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参加。 成书记以时间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详细】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7月1日,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校党委于龙城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