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领导来我院参观
信息来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阅读:901次  
 

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领导参观北格校区    

 

  本网讯  10月16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洪等领导一行10余人来我院参观。学院董事长、院长牛三平、党委书记徐阳生、副院长姜根龙、李和平、杨力彬、纪检委书记李常仁等陪同。

  在我院北格校区,牛三平院长为领导们介绍了学校建筑群及使用情况,省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建的田径运动场、景观湖、湖心桥。接着,省领导们前往学生公寓、餐厅、活动中心,并深入建工实验中心,参观了土工实验室。“校园建的挺漂亮”,“这个湖不错,学校有水就有了灵气。”领导们纷纷称赞。

  随后,各位领导前往我院龙城校区,实地参观了创业园区及创业园《格萨尔王》动画电影制作基地。在《格萨尔王》动画电影制作基地,领导们先后视察了电脑制作部、手绘制作部、三维制作部、后期合成制作部,并观看了《格萨尔王》的宣传片。

  在创业园区,牛三平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工商优秀毕业生赵士权、张真等人的创业经历及发展历程,并陪同领导们参观了倾橙茶文化体验馆、领墒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毛毛创意沙画工作室、待见创业咖啡吧等创业项目,说明了这些创业项目的经营思路和具体状况。领导们对学生们创新创业的想法均表示了肯定。

 

 省领导一行参观北格校区学生餐厅

 

 参观北格校区学术报告厅

 

参观北格校区学生公寓

 

参观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实地参观创业园区

 

 参观数字媒体专业实践教学中心

 

观看《格萨尔王》宣传片

 

 观看学生沙画表演

 

牛院长向领导们讲述优秀毕业生创业故事

 

武琼/文   王博、孙磊/图

 
 
 
弘扬文化落实立德树人 唱响红
2020年7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思践悟 合力育人”思想政治培训特邀山西大学文学院王世杰教授以“增强文化自觉性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参训教师、辅导员做【详细】
 
 
金融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爱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金融学院于2020年4月8日在线上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国立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学院“时刻听党话,【详细】
 
 
三牛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
4月14日,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线上党课培训。三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参加。 成书记以时间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详细】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7月1日,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校党委于龙城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