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我院2015-2016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阅读:1181次  
 

2015-2016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主题班会

 

  本网讯  3月12日,我院2015-2016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主题班会五个环节,共有22位辅导员参加。参赛的辅导员经过认真准备,在比赛各个环节中纷纷展示各自娴熟的工作技能和工作特色,表现了他们对学生的真挚感情,也从独特的视角彰显了个人风采,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金融学院辅导员郭志凤获一等奖,通才学院辅导员卜晓东、音乐学院辅导员郝晓翔分别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刘一鹏、商学院辅导员陈宁、  会计学院辅导员吴迪分别获三等奖。最终将选拔出两名辅导员代表我院参加第四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通过此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引导我院广大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积蕴专业素养,提高职业能力,全面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和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

  太原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栏目对该赛事进行采访报道,多维度的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青春、自信、靓丽的风采。

 

副院长杨建国对参赛的辅导员提出希望

 

副院长武士俊宣布辅导员大赛比赛成绩

 

参赛选手各展风采


 孙磊/图    学生处  孔婷/文

编辑:刘雅文

 

 
 
 
弘扬文化落实立德树人 唱响红
2020年7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思践悟 合力育人”思想政治培训特邀山西大学文学院王世杰教授以“增强文化自觉性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参训教师、辅导员做【详细】
 
 
金融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爱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金融学院于2020年4月8日在线上举行了“抗击疫情,爱国立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学院“时刻听党话,【详细】
 
 
三牛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
4月14日,三牛学院党总支书记成继平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线上党课培训。三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参加。 成书记以时间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详细】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7月1日,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校党委于龙城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