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党委组织部
 
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6-28   阅读:1562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定于711530在龙城校区体育馆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安排专人负责参会人员入场、退场及会场秩序,630日前上报负责人姓名和电话。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吸收的预备党员要在会场进行入党宣誓,一律不得请假,各总支要提前到校团委借红T恤(需要提前清洗干净)。参加宣誓的龙城校区人员630日下午17:30准时、统一到龙城校区体育馆进行一次彩排。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下达的参会人员数(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在主席台就座,不含其中),组织好参会人员,在校党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亲自批准后选派入党积极分子补齐,确保按分配人数参加大会。

四、会场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区域布置座位,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指定位置入座。会场一律将手机关闭,党的会议一定要体现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会人数和会场秩序列入年底党建工作考核。

五、参加表彰的人员一律着正装,白短袖、深色裤子;参加宣誓和表彰的人员71日下午1400准时到体育馆进行彩排。

特此通知

附:参加表彰大会人员分配

 

学校党委办公室

2018628

 

参加表彰大会人员分配

 

一、南校区:150

会计学院:宣誓人员39人,其它人员20

建工学院:宣誓人员23人,其它人员15

商学院:宣誓人员:15人,其它人员20

计算机学院:宣誓人员:10人,其它人员10

北格党支部:宣誓人员:1人,其它人员3

二、龙城校区:850

金融学院:宣誓人员33人,其它人员107

传媒学院:宣誓人员16人,其它人员94

学前教育学院:宣誓人员12人,其它人员88

艺术设计学院:宣誓人员9人,其它人员81

旅游酒店学院:宣誓人员14人,其它人员76

音乐学院:宣誓人员8人,其它人员82

三牛学院:宣誓人员4人,其它人员66

国际交流学院:宣誓人员4人,其它人员63

行政党支部:40

教辅党支部:22

体育党支部:11

思政党支部:5

后勤党支部:12

交流中心党支部:3

合计: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