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党委组织部
 
金融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干部评建能力提升班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7-9   阅读:1575次  
 


 金融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干部评建能力提升班


  今年9月16日至20日,教育部专家组将进驻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强化金融学院党员、学生干部迎评促建能力,7月6日,金融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干部评建能力提升班。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霍峰宣读培训方案


  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副校长李海星,学生处副处长霍峰,思政教学部主任丁晋中,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副院长侯安平及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提升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主持。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讲话

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主持


  本次集中培训将分为两天四个单元,期间将邀请我校思政部主任丁晋中教授、学生处副处长霍峰、图书馆副馆长孙晓燕、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王颖敏等相关领导,采用讲座、辅导、分组讨论、实战演练及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对党员、学生干部及辅导员自身访谈能力、自身阅读水平、创建五星级宿舍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指导。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培训将利用有限的时间,提高评估期间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的评建实操能力。


  开班仪式上,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首先对到会领导表示感谢,他强调,距离评估仅剩70天,学院党员、学生干部更应先行一步提高迎评促建能力,做好表率,为其他同学进行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培训中全体学员“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认真培训;结合实际,融会贯通”。


  随后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霍峰及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副书记宣读了本次提升班的培训实施工作方案和安排及要求。


优秀党员发言

全体干部宣誓


  在优秀党员发言和全体干部宣誓后,我校党委书记朱天燕作重要讲话,朱书记表示,金融学院开设本次评估能力提升班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在今后的关键时刻中引领同学们自觉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评估之中,全面展示山西工商学院优良学风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迎评促建增光添彩,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