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党委组织部
 
三牛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建党97周年“上党课、学老三篇、温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6-30   阅读:1473次  
 

6月29日,三牛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上好一次党课、学习老三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




  首先程亮副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展现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人民信托,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大家重读毛泽东同志在抗日战争期间写下的三篇经典之作——《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纪念白求恩》“老三篇”。对其中的精神作了重点解读学习。




  最后大家来到了三牛广场,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面对着”三牛精神“的石刻,三牛学院的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三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