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 — 党委组织部
 
金融学院14级金融工程一班举行德育答辩暨“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毕业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6-15   阅读:1507次  
 

6月14日上午,在辅导员史亚运老师的策划下,金融学院14级金融工程一班在1625教室召开了德育答辩暨“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毕业主题班会。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学生处牛立群科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党总支副书记郝文明参加了本次德育答辩暨主题班会,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温娜、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赵亚茹、14级金融工程专业辅导员史亚运担任评委。

  开场由辅导员老师史亚运进行本班最后一次班会点名,离别在即,和大家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史亚运老师几度哽咽,全班同学深受感动,积极配合,响亮应到,全班应到42人,实到42人。

  德育答辩是落实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教育教学环节。作为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同学们积极准备,非常重视本次德育答辩。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苏鹏飞、校优秀学生代表乔雪连、2018年度考研之星李昀柯、就业之星相春丽、胡雅婷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德育展示,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汇报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对德育答辩评委给出的问题作出积极回应,赢得了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赞扬。评委老师温娜总结发言。答辩结束,学生处牛立群科长给同学们作毕业寄语。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林祥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对于各位答辩同学展示德育成果表示了赞许,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不要,“不要怕吃苦,不要怕吃亏,不要不报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总结讲话,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