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商学院—党委保卫工作部
 
山西工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党委保卫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1-30   阅读:1376次  
 

山西工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措施。2018年1月24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龙城校区博言堂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杨建国副院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保卫处有关同志、后勤保洁公司员工、三产业主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宏伟代表总公司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7年后勤服务总公司科学谋划工作,明确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扎实落实全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较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后勤服务保障任务,全年工作安全无事故。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2017年后勤工作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围绕教学中心的服务意识还不到位;二是后勤工作标准、服务标准还不规范和完善;三是围绕后勤保障能力建设,创新举措还不多。2018年后勤工作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强:一是紧盯迎评促建,做好工作谋划;二是围绕教学中心,规范服务标准;三是创新服务措施,加强监管追责;四是端正工作作风,确保安全发展。

  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生宣读《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模范公寓、文明窗口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窗口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表态。

  杨建国副院长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他指出2017年度后勤服务总公司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学校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后勤是一个团结协作干事的团队,得益于后勤人有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2018年是学校评估工作的决胜之年,要求同志们坚定信念、坚定信心,扎实落实《学校后勤保障组关于预评估工作整改方案》。同时,要求同志们牢固树立以下几种意识;一是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量;四是树好“老师”意识,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学生;五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六是牢固强化“标准”意识;七是牢固树立创新意识。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后勤服务总公司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后勤工作成绩,凝炼了经验作法,明确了2018年形势任务要求,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杨建国副院长讲话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宏伟代表总公司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

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生宣读《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浦寅主持

为获奖者颁奖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窗口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后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