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3-26   阅读:1112次  
 


  3月19日,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在龙城校区厚德楼博言堂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党委书记朱天燕主持。


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他领学重要篇目,交流学习感受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我们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指出,通过领学原文、感悟原理,明确学党史、跟党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他分别选取毛泽东重要论述五篇、邓小平重要论述四篇、江泽民重要论述三篇、胡锦涛重要论述两篇,主要从时间、地点、背景、主要内容、原文选取五方面进行领学。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获得启迪,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


纪检委书记李常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


  纪检委书记李常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相互关系的全面系统阐释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民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征程。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