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4-30   阅读:1149次  
 


  4月28日,我校在龙城校区厚德楼博言堂召开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副组长牛建峰、联络员柴远森、成员张莎莎、李林、张帆巡听会议。校领导,各行政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董事长、校长牛三平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副组长牛建峰一行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副组长牛建峰讲话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副组长牛建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紧紧围绕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学院党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广大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开展学习。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正面引导。学院党委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做示范。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坚持用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领导带头学、群众广泛学的良好局面。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发扬优良学风,严肃学习纪律。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消极对待。党委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提醒、及时纠正。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


  校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他指出,通过领学原文、感悟原理,明确学党史、跟党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篇章——人间正道开新篇


  校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篇章——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魏星、李慧、徐晋、程亮、高艳霞、李涓、霍峰、王芳八位党员代表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的实际,畅谈改革开放建设成就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讲看法、说体会,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课程作品展”。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