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史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21-6-3   阅读:1205次  
 


  6月3日下午,我校在龙城校区厚德楼笃行厅召开中共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校领导,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天燕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他指出,通过领学原文、感悟原理,明确学党史、跟党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副书记李天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篇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的重要内容,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纪委书记李常仁领学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涓就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校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集体研讨,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严明纪律、严肃学风,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专题研讨取得实效。

 
 
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关于转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
关于郝文明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于增补李天怀等三同志为党委委员的通知
关于李天怀同志任山西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
王岐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改
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
中共山西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